EN
https://www.gov.cn/

广西壮族自治区评选优秀志愿者组织和个人

2016-10-26 10:1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25日,由自治区文明办主办,广西新闻网、广西文明网承办的2016年全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中的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候选单位名单,由各市文明办、自治区直属机关、自治区高校、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农垦、宁铁文明办等在广泛发动群众、层层推荐的基础上,经活动组委会根据评选条件进行审核后确定。活动将最终评出全区优秀志愿者60名、优秀志愿服务组织10个。

此次网络投票即日起持续到11月7日。参与投票的热心群众可登录广西新闻网、广西文明网、广西青少年网,打开投票链接页面用QQ号登录投票,一个QQ号每天可投票一次,第二天可以继续投票;或关注广西文明网官方微信,回复“投票”,弹出投票页面参与投票,在投票期内一个微信号只能投票一次。(记者 许丹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