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现场推进会
在贵阳举行

2016-10-26 11:30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现场推进会在筑举行

10月25日,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第9场现场推进会在贵阳举行。

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省旅发委、省交通运输厅、省环保厅、省文化厅、各市(州)文明办、各市(州)、省直管县爱卫办等组成5个专项检查组,分别深入贵阳市10个区(市、县),实地检查城区、城郊接合部、村(寨)、景区景点、饭店、农家乐等的环境卫生、设施建设、管理秩序、宣传引导和城区道路白改黑工程、“文明餐桌”、野广告整治等活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工作亮点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贵阳市出台《贵阳市整脏治乱问责办法(试行)》,将问责制度化,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取得实效,获得好评。(记者 王淑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