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基层卫生“大练兵”

2016-10-26 14:19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湖南基层卫生“大练兵”
肖洁、林威、王烨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10月25日,湖南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在长沙落幕。经过3天理论考试、技能比武、知识竞答3个阶段的紧张角逐,肖洁、林威、王烨脱颖而出,获得“湖南省基层卫生技能标兵”称号,并被授予 “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今年8月,省卫生计生委、省总工会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以“竞技练兵,展我风采”为主题的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全省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从事全科医疗、公共卫生、社区护理等专业的卫生技术人员,通过层层选拔推荐,最终140余人参加省级总决赛。来自邵阳市双清区桥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肖洁、长沙市长沙县福临镇中心卫生院的林威、益阳市桃江县浮邱山乡卫生院的王烨最终胜出。

此次活动还表彰了一批“特殊贡献奖”“城市全科医疗奖”“农村全科医疗奖”“社区护理奖”和“湖南省基层卫生技能标兵”获得者,并选拔优秀人员代表湖南省参加12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记者 段涵敏 通讯员 龙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