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下达淘汰黄标车分解任务

2016-10-26 14:24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下达淘汰黄标车分解任务
无锡淘汰总量全省居首

记者25日从省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我省日前下达2016年度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28.5万辆的目标及分解任务,其中无锡市黄标车淘汰任务总量以47675辆居全省首位,南京市35210辆位居第二,徐州市29642辆位居第三。

根据国家要求,2016年我省需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28.5万辆,我省公安、交通运输部门将对辖区内2005年底前注册的营运车辆进行全面核查,对应当淘汰的车辆,用多种手段倒逼企业主动淘汰。从11月1日开始,我省对列入淘汰范围的营运车辆,一律不再核发环保标志,也不再办理营运年度审验手续。同时,12月31日前江苏机动车环保检测数据将全部联网,高污染车在全省任何地方闯禁区都会被处罚。2016年度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报废任务分解表显示:全省需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总量28.5万辆,其中淘汰黄标车任务量164617辆,老旧车淘汰任务量120500辆。 (丁蔚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