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率团对厄瓜多尔、智利和阿根廷进行工作访问

2016-10-26 14:31 来源: 知识产权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应厄瓜多尔、智利和阿根廷知识产权主管部门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率团对上述三局进行了工作访问,并分别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和双方合作谅解备忘录。

何志敏与厄瓜多尔高等教育、科技和创新部副部长丽娜·帕索斯以及厄瓜多尔知识产权局局长埃尔南·罗洽举行了三方会谈

在厄瓜多尔访问期间,何志敏与厄瓜多尔高等教育、科技和创新部副部长丽娜·帕索斯以及厄瓜多尔知识产权局局长埃尔南·罗洽举行了三方会谈,并在会后签署了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厄瓜多尔高等教育、科技和创新部以及厄瓜多尔知识产权局三方合作协议。何志敏表示,三方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厄知识产权合作的升级,在该协议的框架下,中厄知识产权主管部门将在工作共享、专利审查、人员培训和信息化等多个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何志敏一行还访问了中国政府参与援建的厄瓜多尔Yachay知识城,与知识城管理委员会就知识城的建设和知识产权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志敏与智利工业产权局局长圣克鲁兹举行了会谈

在智利访问期间,何志敏与智利工业产权局局长圣克鲁兹举行了会谈,并续签了中智两局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两局新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中智两局将启动专利审查高速路(PPH)试点磋商,进一步加强在人员培训和数据交换领域的合作,在机构管理、云审查系统和中国专利检索分析系统以及专利审查等领域交流经验、加强合作。何志敏一行还访问了智利国家创新委员会,就该委员会的运行机制和两国知识产权领域的公共政策进行了交流。

何志敏与阿根廷工业产权局局长达马索·帕多签署中阿两局合作谅解备忘录

在阿根廷访问期间,何志敏与阿根廷工业产权局局长达马索·帕多举行了会谈,并签署了中阿两局合作谅解备忘录。何志敏表示,中阿两局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中阿两局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在该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框架下,中阿两局将在信息交流、人员培训和信息化等领域开展友好合作。会后,何志敏一行还与阿根廷工业产权局各部门、阿根廷科技部、生产部中小企业创业基金、国家科研院技术转让办公室、国家种子局和阿根廷工业产权律师协会的代表就中阿两国知识产权的管理、运用和保护交换了意见。(杨成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