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航并购瑞士航空技术公司获欧盟反垄断审查通过

2016-10-26 14: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布鲁塞尔10月25日电(记者 梁淋淋)欧盟委员会25日宣布,中国海航集团对瑞士航空技术公司的并购活动获得欧盟反垄断审查通过。

欧盟委员会在当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这一并购不存在垄断问题,“由于两家公司业务重叠部分非常有限,不会引发垄断关切”。

瑞士航空技术公司是民用航空领域的维修、维护和运营服务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苏黎世。据瑞士航空技术公司官网,7月,其股东阿联酋穆巴达拉开发公司同意向海航出售80%股份。

海航集团成立于1993年,目前已成为以航空、实业、金融、旅游、物流为支柱的大型企业集团。2015年7月,海航集团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企业。

9月,欧委会还通过了海航对瑞士航空餐饮和招待服务公司佳美集团并购的反垄断审查,认为不存在垄断问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