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督查组赴安徽开展实地督查

2016-10-26 14:41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5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常大光率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督查第7督查组来皖督查,听取我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副省长方春明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常大光指出,近年来,安徽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措施得当,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重视程度高、落实力度大,政策体系全、组织领导强,创新举措多、具体措施实,保障力度大、工作基础好等诸多方面。

方春明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其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逐级签订脱贫攻坚责任书,形成省市县乡村五级干部抓扶贫的格局;启动实施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在完善政策、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强化评估等方面狠下功夫,实现“十三五”脱贫攻坚良好开局。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我省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决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进一步加大力度、加紧进度,确保脱贫攻坚首战必胜。

据悉,10月26日至28日,督查组分成两组,分赴六安、安庆两市随机开展实地督查。(记者 夏海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