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提前超额完成全年棚改任务

2016-10-26 14:50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安徽省提前超额完成全年棚改任务
货币化安置比例过半

10月25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9月底,我省棚户区改造工程已开工27.95万套,占目标任务的104.97%。基本建成27.91万套,完成率为164.58%,提前超额完成开工和基本建成目标任务,其中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58.27%。

今年,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为新开工棚户区改造26.63万套,基本建成16.9万套(含公租房)。棚改中,我省大力推进货币化安置,明确全省棚改货币化安置目标为14.75万套,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55.4%。我省将货币化安置与安排财政补助资金、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和政策性贷款挂钩,对比例较高的市县给予倾斜,并总结推广“房票安置”等经验做法,打通棚改和住房市场之间通道,加快消化房地产库存。截至9月底,全省棚户区改造通过货币化安置户数为16.28万户,实际货币化安置比例达58.27%。

为推进棚改贷款工作,截至9月底,全省已累计发放国开行贷款884.85亿元,实现用款635.88亿元,通过政府购买棚改服务模式获取国开行2016年新开工贷款授信354.4亿元;累计获取农发行审批贷款803亿元,实现发放246亿元。(记者 冯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