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泉城济南旅游推介会在津举办

2016-10-26 16:31 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5日,泉城济南旅游推介会天津站圆满召开。两地旅游部门和企业就充分利用两地旅游资源及区位优势,结合文化历史渊源,进一步推动天津与山东旅游发展进行了交流。两地旅游局相关领导以及数十家天津旅游企业、媒体参加推介会。

“天津与济南要搞好京沪高铁旅游线路联盟,实现‘双城旅游互动’的文章,做好旅游行业、旅游企业、旅游媒体之间的多方面互动。”天津市旅游局领导同志说,“欢迎济南的朋友到天津来做客,也希望天津的市民去济南感受泉城文化。”

推介会主要围绕泉城济南特色泉水文化旅游主题,着重向天津市民推介了近年来济南新兴旅游资源和传统旅游景区的新产品、新活动。两地交通方便,乘坐高铁仅需要一个多小时。不管是节假日,还是周末,济南都是天津市民旅游休闲的一个好去处。推介会特别为天津市民量身订制了秋冬自驾游线路和动车二日游线路。

来自济南的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及歌唱家还带来了山东传统特色的精彩演出,为本次推介会画上圆满句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