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温商在杭推介高科技项目

2016-10-26 17:09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智能家居人脸识别系统、AR智能眼镜、虾青素饮料、3D打印技术……近日,2016杭州·温商科技创新论坛暨科技招商推介会上,20多家杭州温商高科技企业集中展示了各自的科技产品。

在科技展上,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人工耳蜗系列新品,通过其研发的芯片入体植入,正在实现“让听不见的人听到,让看不见的人看见,让站不起来的人站起来”的目标;杭州好好开车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新一代产品“那狗”升级版,力推更智能的无人驾驶系统,从而实现更安全的驾驶体验;金卡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其开发的智能燃气计量产品和智慧燃气表系统,已覆盖700多个城市,市场份额占据行业第一……

目前,杭州有上万家温商企业,涉足包括智慧公用事业、智慧城市、3D打印、生物质应用、生物医药、新能源、大数据、人脸识别等诸多新兴领域。  (记者 金梁 汪成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