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安市环保部门通报近期煤质抽查结果

2016-10-26 17:13 来源: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西安市环境监理处通报了近期对西安市燃煤锅炉使用单位的燃煤煤质抽查结果,有两家企业存在煤质灰分超标,将被处以其货值金额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

为减少西安市非采暖季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西安市环境监理处持续对全市范围燃煤锅炉使用单位的燃煤煤质进行抽查。近期共检查燃煤锅炉使用单位6家次,采集煤样6份并送检。煤质检测结果显示有2家企业存在煤质灰分超标情况,分别是:西安市热力总公司渭水供热公司和西安沪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对于煤质超标企业,环保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责令立即改正,停止使用不符合标准的燃煤,并对其处以货值金额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

近期,西安市环境监理处将继续加大对西安市重点大气污染源单位的污处设施运行情况及燃煤使用情况的日常检查力度,做好非采暖季对燃煤锅炉使用单位的巡查工作,确保重点大气污染源单位的大气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