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造”高档客车首次批量“驶进”美国

2016-10-26 18:19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4日,10辆身披红绶带的大型高档客车缓缓驶出恒天百路佳客车厂区,前往大洋彼岸的美国洛杉矶港,此后数十台客车将分批起航。这是我省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高档客车成功进入美国市场并首次实现批量出口,标志着“江西创造”的客车迈入国际先进行列。

以往,我省客车出口地区主要集中在亚非拉等欠发达地区,由于发达国家的高门槛,豪华大客车的出口面临着坚固的壁垒。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百路佳坚持通过自主创新不断“走出去”。此次出口的JXK6141样车于两年前独立研制成功,并参加了美国新奥尔良的UMA车展,客户反响强烈。此后,该车前往加拿大国家级汽车性能测试中心,遵照美国联邦机动车辆安全FMVSS法规进行测试并成功认证,合计13大项、1000余细则项目,客车无论在安全还是环保排放性上都达到了美国标准。(记者 宋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