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美商贸联委会第七次产业和竞争力对话召开

2016-10-26 20:24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0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与美国商务部常务副部长安德鲁斯、贸易代表办公室助理贸易代表岳雄飞共同主持召开了中美商贸联委会第七次产业和竞争力对话。

刘利华表示,中美产业和竞争力对话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行了七届,成为中美商贸联委会框架下的重要对话机制之一,希望双方通过对话进一步增强互信、管控分歧,积极推动两国产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会上,双方就中美商贸联委会框架下各自关注的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举行了以“集成电路”为主题的产业交流。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科技司、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原材料工业司、装备工业司、电子信息司、信息通信发展司、信息通信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紫光集团、华大半导体、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高通、亚德诺半导体技术等中美业界代表应邀与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