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社保基金会将进行养老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首次评审

2016-10-27 07:38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26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评审公告》。根据相关评审规定,社保基金会将依规进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境内证券投资管理机构的首次评审工作。

根据公告,申请参加境内证券投资管理机构首次评审的专业机构,需具有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境内证券投资管理经验或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经验。社保基金会开展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评审工作,包括评审公告、申请提交、申请受理、专家评审、社保基金会审定、结果公告、监管部门备案7个阶段。社保基金会将对按时提交申请材料的机构进行条件审查,受理符合上述条件的机构申请,并发放调查问卷。社保基金会将按有关规定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并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备案。

此外,社保基金会同时发布《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托管机构评审公告》,将依规进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境内托管机构首次评审工作。(记者 许志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