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召开

2016-10-27 10:0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6日,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副省长孙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民委各委员单位对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问题、难题等,做到优先考虑、优先落实,为全省少数民族群众办了很多好事、实事。2015年,全省少数民族地区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084元。全省已建成65个民族乡(镇)综合文化站、670个民族村屯活动室,确定了286名各类少数民族非遗项目文化传承人;我省现有353个少数民族医疗卫生机构,185所少数民族中小学校,全省90%以上民族地区普及了九年义务教育。

会议强调,要紧握发展这把“总钥匙”,持续发展改善少数民族民生,加大民族地区人才开发培育力度,确保民族地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记者 鲁钊 郭铭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