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委会成员单位报告安全生产工作

2016-10-27 11:02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6日下午,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成员单位报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根据自治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定期报告安全生产工作制度,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监管局、自治区司法厅分别报告了本单位本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自治区安全生产专家分别对三家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点评和提出意见建议。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受邀参会并提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引领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要举措上来,紧扣自治区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担当,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强安全风险防控,严查彻改事故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事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自治区党委常委哈尼巴提·沙布开参加会议。(记者 米日古力·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