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前三季度发放创业贷款94.5亿元

2016-10-27 12:40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前三季度发放创业贷款94.5亿元
扶持个人创业7.1万人次,直接带动就业34.4万人次

“多亏创业担保贷款给了我们40万的贷款扶持,我们才能更新设备、扩大生产。”10月19日,九江市沃金机械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尚兵告诉记者,他是第二次享受创业贷款的扶持,现在企业效益越来越好。2016年前三季度,我省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4.5亿元,直接扶持个人创业7.1万人次,带动就业34.4万人次。

为了帮助创业者解决融资难题,我省将小额担保贷款调整为创业担保贷款,个体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为10万元;对符合二次扶持条件的个人,贷款最高限额30万元;对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的,贷款最高限额50万元;对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等,贷款最高限额400万元。我省还运用财园信贷通、财政惠农信贷通等融资模式,强化对创业创新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贷扶持。2016年1至8月,全省财园信贷通累计发放886亿元,惠及中小企业2.3万户;财政惠农信贷通累计发放205亿元,惠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6.86万户。(记者 黄继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