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拨付资金1020万元加快农村示范集贸市场建设

2016-10-27 16:47 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市财政拨付资金1020万元,支持我市农村示范集贸市场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农村集贸市场硬件设施改造和环境提升。

为贯彻落实美丽天津总体部署,做好2015年至2017年农村示范集贸市场建设提升工作,市财政局配合市商务委制定了《2015年至2017年农村示范集贸市场建设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农村示范集贸市场建设提升工作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建设标准及具体任务等内容。2016年,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并经认真审核,确定滨海新区、北辰区、宝坻区、宁河区、静海区、蓟州区6个区符合支持条件的项目17个,安排补助资金1020万元。

通过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积极吸引社会多元投资,严格建设标准,加快硬件改造、环境提升,将有效提升农村地区商贸流通业发展水平,更好服务于农村居民日常生活消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