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营口第二届乡村旅游采摘节启动

2016-10-27 16:52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2日,2016营口第二届乡村旅游采摘节在盖州市九寨镇启动,来自营口周边的游客及旅行社代表近500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采摘体验。

营口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山、海、河、林、泉、寺的自然神韵和人文精粹,将乡村旅游采摘节作为发展休闲旅游的又一新举措,自去年首届乡村旅游采摘节启动以来,该市深入挖掘乡村旅游资源,不断推新乡村旅游品牌。

活动中,游客们亲手将散发着清香的苹果从枝头摘下,一同品尝苹果,分享丰收的喜悦。游客们表示,营口盖州苹果水分大、果味足,在果园亲手摘下,味道格外甜美。营口市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安排旅行社跟各大景区、各个乡镇、采摘园业主联系,将采摘活动向纵深发展,将旅游资源点串成线,打造精品品牌,使游客尽兴、农民增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