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实现县域全覆盖

2016-10-27 17:2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6日,由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和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联合举办的陕西省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县域全覆盖集中开通仪式在西安举行,38个自助查询点顺利开通。至此,我省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实现县域全覆盖。

为了提升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便利化,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于今年二季度开始,在全省开展了“征信服务零距离”活动,在原有个人信用报告柜台查询点基础上,通过规划建设自助查询代理点等途径,填补征信服务空白,提升征信服务水平和效率。目前已在西安市高新区等16个人流密集区、全省22个没有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查询网点的县区全部设立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实现了全省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县域全覆盖。

据介绍,截至9月末,我省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系统已收录陕西省22.7万户企业和2266万自然人的信息,为全省7.7万户小微企业和616.8万个农户建立了信用档案。用户目前既可通过登录征信中心网站查询,也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前往网点查询。 (记者 王婕妤 实习生 高玉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