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对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四要求

2016-10-27 17:24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规划设计编制要抓紧。合理确定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区域和布局、管线种类、断面形式、平面位置、竖向控制等相关内容,统筹考虑各类管线入廊。

——PPP模式要抓紧确定。采取PPP模式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既有利于融资,又有利于后期管理,既是国家要求,也是现实的需要。、用地和规划审批、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抓紧项目开工建设。

——项目前期要抓紧推进。要抓紧做好规划、可研、环评、用地和规划审批、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抓紧项目开工建设。

——工程安全质量要抓紧抓好。要实施工程建设全过程管控,严格落实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五方主体的质量终身责任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