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开鑫贷升级为开鑫金服

2016-10-27 17:36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5日,我省P2P平台开鑫贷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升级为“开鑫金服”,将陆续推出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等多种金融产品。这也是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对互联网金融进行穿透式监管之后,全国首家正式宣布转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一年多来,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频出。今年8月,银监会等四部委发布的投融资“限额令”和国务院发布的“穿透式监管”,更是给野蛮生长的P2P网贷平台戴上“紧箍咒”。

开鑫贷是我省首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是全国首家具有国资、政府背景的网贷平台,2012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全国互联网金融的标杆企业。“依托互联网金融思维,全面跳出原有P2P网贷范畴,开鑫金服将着重在小微金融和金融资产交易领域拓展新空间。”开鑫金服总经理周治翰介绍,开鑫金服包括以P2P网贷平台为主的开鑫贷和以金融资产交易、企业理财为主的开金网。开鑫金服在无锡成立开金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依托于国家开发银行的网络和信贷资产优势,力争实现金融资产交易的互联网化,进而为中小企业提供债权服务,拓展企业直接融资渠道、降低成本。8月试运行以来,推出的定向融资产品和收益权产品受到市场关注,已有40家会员,成交额达10亿元。

“精准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人融资需求,是下一个发展风口。”周治翰说,开鑫金服将通过“金融创新+移动互联+小额普惠”的方式,与小贷公司、银行、担保、供应链金融、保险等生态圈的300多家机构,为投资人提供更多产品和更好体验。 (赵伟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