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将访华

2016-10-27 19: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孙辰茜)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7日宣布,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将于10月31日至11月6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陆慷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将分别同纳吉布总理会见、会谈。两国领导人将就中马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出席双边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马来西亚是中国周边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中马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快速发展。两国高层互访频繁,经贸、投资、金融等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益深化。”陆慷说。

陆慷说,纳吉布总理曾多次访华,此次是他担任马来西亚总理以来第三次访华,双方都高度重视。中方相信纳吉布总理此访将进一步增进双方战略互信,深化中马友好,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