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备战“双十一”

2016-10-27 21: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河北省承德市营子区一山楂深加工企业的员工在拍摄产品包装,为线上展示做准备。“双十一”临近,各地商家纷纷瞄准这一商机,从生产、营销、物流等环节备战,为即将到来的网购热潮做准备。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10月27日,湖南张家界一土特产电商的工作人员在车间内检查当地特色食品“葛根酥”的包装质量。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10月27日,在河北省清河县,网店摄影师李凯在为网销羊绒制品拍摄图片。新华社发(陈雷 摄)


10月27日,在河北省清河县一羊绒企业,配货员邱曙光在成衣库房配货。新华社发(陈雷 摄)


   10月27日,河北省承德市营子区一山楂深加工企业的员工在分装邮寄网销产品。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10月27日,在河北省清河县一羊绒企业,质检员邱灵云在检测成品羊绒衫质量。新华社发(陈雷 摄)

7.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