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切实整改突出的环境保护问题

2016-10-28 08:3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代表省政府对存在突出环境保护问题的酒泉、平凉、白银、陇南四市市政府负责人进行约谈。他强调,各市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传导压力、靠实责任,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在约谈会上,通报了全省环境保护整改落实专项督查发现的四市存在的突出环境保护问题。李荣灿要求,各市州要认真落实省政府常务会议要求,对照问题清单,采取停产整治或关停一批、限期办结一批、挂牌督办一批、责任追究一批的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切实负起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强化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要以落实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行动为重点,全力打好环境质量提升攻坚战;要切实加强工业园区环境管理,补齐工业园区环保基础设施短板;要继续强化环境风险隐患整治,加强环境应急能力建设,确保环境安全;要加快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该整改的整改,该关停的关停,该完善的完善,确保清理整顿到位。

被约谈的四市市政府负责人表示,会后将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记者 秦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