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公布全民健身实施计划

2016-10-28 08:35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在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省体育局和舟山市分别介绍了我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计划》)以及第三届省体育大会的情况。

据介绍,省政府于10月9日正式发布了《计划》,就浙江今后5年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目标和任务要求。《计划》明确我省到2020年全民健身工作的具体目标:使全省城乡居民的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成为更多人的基本生活方式,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提高,全民健身各项指标位居全国前列。通过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促进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设施、体育组织、健身活动、健身指导的普及和提升,基本建成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更加完善、惠及全省人民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实现上述目标,我省“十三五”将重点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工程。

据了解,第三届省体育大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舟山市政府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启动。大会将于2017年4月至10月在舟山举行,全省11个市和省级各行业体协(系统)、有关省(部)属企业共2万余人将参加44个大项(其中一个表演项目)和456个小项的比赛。(记者 李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