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政府与大冶有色集团公司座谈

2016-10-28 08:47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7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拉萨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换意见。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麟介绍有关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国刚主持座谈会,自治区副主席其美仁增出席座谈会。

邓小刚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张麟一行赴藏考察表示欢迎,对大冶有色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邓小刚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先后6次召开西藏工作座谈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特别是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明确了“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为做好西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开创了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当前,全区上下正团结一致奋力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全力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邓小刚指出,大冶有色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铜业联合企业,是新中国最早建设的铜工业基地之一。2010年以来,大冶有色集团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大力推进产业援藏工作,为西藏促进就业、带动增长、增加税收、建设生态、引进人才、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西藏正处于历史上发展稳定最好的时期,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自治区党委、政府真诚欢迎大冶有色集团公司不断加大在藏投资,将努力为大冶有色集团公司在藏发展创造条件、提供帮助,营造良好环境,特别是加大对绿色矿产和天然饮用水项目等的支持,促进双方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张麟对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大冶有色在藏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麟表示,大冶有色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湖北省委、省政府产业援藏指示精神,加快现有援藏项目建设,推动西藏区位、政策、资源等优势同大冶有色技术、人才、资金、管理等优势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为西藏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陈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