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筑牢守住安全底线 将安全监管落到实处

2016-10-28 09:2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副市长何树山带领市有关部门和相关区政府负责同志,到大港石化产业园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研究部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何树山一行首先来到天津嘉泰伟业化工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安全管理情况,深入厂区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生产流程,了解企业危险点位和安全措施,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安全领域的投入和监管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随后,何树山在大港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滨海新区、大港石化产业园区、渤化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隐患排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治理的专项方案,并部署下一阶段整改任务。

何树山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意识,认识到隐患不治理、不清除带来的巨大危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筑牢守住安全底线。何树山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实行“一企一策”,将安全监管落到实处,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群众生活安全、区域发展安全。(记者  王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