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澜湄国家旅游城市合作论坛举行

2016-10-28 09:32 来源: 光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主题为“同饮一江水,共享新发展”的2016澜湄国家旅游城市(三亚)合作论坛27日在海南三亚开幕。中国和来自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的16个城市的代表、驻华使领馆官员和澜湄国家旅游业专家共计140人与会。

论坛上举办的旅游城市圆桌会议通过并发布了2016澜湄国家旅游城市合作备忘录《三亚合作愿景》。与会各方一致认为,澜湄国家各相关旅游城市之间应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达成八个方面的合作愿景。包括建立城市间的沟通机制,搭建旅游信息共享平台;积极推动旅游项目合作,并在政策上予以支持;加快旅游环境建设,构建区域联动旅游模式;开展旅游体验活动,联合举办文化与赛事活动;加强医疗旅游合作,共同推动医疗旅游产业发展;加强旅游人才培训,促进旅游管理人才交流;鼓励旅游企业和行业协会相互交流,扩大合作;建立旅游共同营销网络,实现旅游客源互推互送。

本次论坛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共同主办。(记者 王晓樱)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