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届京津冀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2016-10-28 10:55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首届京津冀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两天来,来自京津冀三地的90名优秀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来自河北的于艳辉、王春艳和来自北京的于菲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9名选手获得二等奖,18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副省长、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德果出席颁奖仪式。

大赛共设家政服务、育婴、养老护理三个专业比赛项目。比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其中理论考试成绩占30%,实际操作成绩占70%。经过前期层层选拔,京津冀三地各选出10名选手参加每个项目的决赛。

大赛组委会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获一等奖的选手被授予“京津冀家庭服务技术状元”称号,获二等奖的选手被授予“京津冀家庭服务技术标兵”称号,获三等奖的选手被授予“京津冀家庭服务技术能手”称号,获优秀奖的选手被授予“京津冀家庭服务优秀能手”称号。(记者 郭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