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16个旅游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73.2亿元

2016-10-28 14:01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第七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下称三峡旅游节)开幕当天,市旅游局及万州、城口、巫山、长寿、开州、涪陵、奉节、梁平、石柱、垫江、云阳、丰都等10余个区县,成功签约16个旅游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73.2亿元。这些项目建成后,重庆旅游业又将增加一批好玩好看的旅游产品。

其中,市旅游局与云南旅景旅游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就重庆旅游体验中心项目达成战略合作;万州区政府签下60亿元大单——华语大业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在该区打造锦绣三峡文化产业园项目。

城口县八台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巫山全域旅游投资项目、长寿湖悦湖荟旅游度假村项目、开州汉丰湖生态度假公园项目、涪陵1898榨菜文化小镇项目、石柱“石柱莼”农旅融合国际康养体验产业园项目、云阳清水湖水上乐园项目、丰都南天湖旅游度假区滑雪场项目等多个项目,也在本届三峡旅游节上成功招揽到了投资者。(记者 黄光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