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国多款先进直升机将亮相珠海航展

2016-10-28 15: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齐中熙)中航工业集团28日宣布,在即将举行的第11届中国珠海航展上,中航工业直升机领域的武装直升机、AC系列民用直升机、无人直升机、重型直升机、高速直升机、磁悬浮旋翼飞行器和固定翼飞机等多款机型或模型盛装亮相。

此次航展,中航工业直升机不仅“盛装”展出了直11WB轻型武装直升机、直19E出口型武装直升机、直9WE出口型武装直升机、AV500轻型无人直升机、AV500W察打无人直升机等军用机型,AC312、AC312E等系列民用直升机和运12F飞机,同时还推出AHL重型直升机、磁悬浮旋翼飞行器和“短尾隼”横列式前行桨叶概念高速直升机。由中航工业研制的直10K直升机也将在空军展区展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