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范长龙、常万全分别与墨西哥国防部长和海军部长会见、会谈

2016-10-28 21: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王卓伦)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8日在北京分别与墨西哥国防部长西恩富戈斯和海军部长索贝隆举行会见、会谈。

范长龙表示,近年来中墨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与协调,中方愿与墨方共同努力,将两军交流与合作提升到更高水平,不断丰富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西恩富戈斯和索贝隆说,中国的发展成就让人钦佩,墨方愿与中方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发展新型两军关系。

常万全说,近年来中墨两国防务部门和两军之间保持良好交往。中方愿与墨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努力构建与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相适应的两军关系。常万全还介绍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

西恩富戈斯和索贝隆表示,墨方愿学习中方治国治军经验,希望加强两军在作战、后勤、培训、维和等领域的合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