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300亿元注入工商企业促非公经济发展

2016-10-29 08:4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8日上午,省工商联、建行陕西省分行联合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陕商单位结算卡首发仪式。未来3年,建行陕西省分行将为省工商联会员单位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融资支持,并优先给予规模保障。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出席活动。

“陕商单位结算卡”是建行在陕西省同业首家推出的重点创新产品,该卡嵌入了“法人账户透支”“结算透”等信贷产品,具备支付与查询、账户管理、身份认证、一卡多户和一户多卡、支付控制、透支融资等六大功能,凭该卡企业客户可在建行所有网点、ATM自助设备、POS终端办理业务。当天,建行陕西省分行分别与荣民集团等3家企业现场签订了贷款额度32亿元的银企合作协议,3家企业获得首次颁发的陕商单位结算卡。

据悉,省工商联还将联合建行陕西省分行定期对民营企业家和工商联干部开展金融政策、防范金融风险、企业资本运营和管理等方面的培训。(记者 耿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