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向困难群众发送御寒物资 首批30万床棉被启运

2016-10-29 10:40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严冬将至,我省高寒山区、民族地区和受灾地区的80万户困难群众将收到棉被御寒。10月28日16时,2016年省委省政府“走基层、送温暖”向全省困难群众发送御寒物资启运仪式在四川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举行,第一批30万床棉被启运,将送往高原藏区、大小凉山彝区、乌蒙山区等地。

针对前期对全省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的摸底情况,省民政厅组织采购了价值7000余万元的御寒物资(棉被80万床),分三批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昨日启运的第一批30万床棉被,将送往甘孜、阿坝、凉山、乐山、泸州、宜宾和攀枝花等7市(州)。余下50万床棉被将分两批送往秦巴山区,涉及广元、巴中、南充、达州、广安、绵阳等6市。省委省政府要求,民族地区和高寒山区的御寒物资务必于11月20日前发放到位,其他地区12月20日前发放到位。

副省长王铭晖出席启动仪式。(记者 刘宇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