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部署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

2016-10-29 11:0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开展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方案,对禁毒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治良、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志鸿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10月21日省委常委会议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近日,省禁毒委员会起草了全省禁毒大会战总体方案。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李军指出,禁毒大会战是一项涉及多部门的系统工程,各市县、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觉投入到禁毒大会战中来。公安各警种要密切配合,发挥打击主力军作用;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参与,形成整体合力。要围绕打赢大会战目标,进一步量化指标,抓住堵源截流、快捕重判、收戒收治、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关键环节,进行工程化、项目化分解落实,确保每条措施实打实、真管用。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形成月调度、季小结、年表彰的工作机制,进行重奖重罚。有关各级各方要立即紧张起来、行动起来,通过三年左右的不懈努力,切实遏制毒情蔓延趋势,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全省人民幸福安康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 陈蔚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