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10-29 11:0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8日下午,我省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针对我省旅游旺季的特点,抓住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全面提高游客消防安全意识,保障游客人身安全。

会议通报,在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中,全省保持整治火灾隐患高压态势,共检查单位1.8万家,整改火灾隐患4.2万处,查封单位153家,“三停”103家,罚款414万元,拘留8人。我省火灾防控水平得到明显提升,特别是三亚市摘牌了中央综治办书面警示的海坡村区域性火灾隐患。

为有效控制冬春季火灾,各级人民政府、各部门将集中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此次行动将持续至明年3月31日。

根据部署,行动主要从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基层基础建设、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灭火救援准备工作四个方面入手。将重点开展重大火灾隐患、电气火灾防范、社区、居民楼院场、学校工程消防安全问题、人员密集场所等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副省长陆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丁平 通讯员 钟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