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食品全球价值链与农业政策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6-10-29 12:32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农业食品全球价值链与农业政策研讨会在京召开,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

屈冬玉指出,中国参与农业食品全球价值链程度不断提高,为中国利用国际市场调节供需、发挥比较优势提供了环境;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技术为农业全球价值链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国将通过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提高农业竞争力和农业对外开放质量来提升在全球价值链的参与程度。

会议由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与OECD、ICTSD联合主办。来自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国际贸易和可持续发展中心(ICTSD)、欧盟农业总司、中国农业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大学和人民大学的专家学者就农业食品全球价值链和农业政策改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