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美共建“中国园”项目开工典礼在华盛顿举行

2016-10-29 13: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8日电 中美共建“中国园”项目开工典礼28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树木园举行。

中国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在开工典礼上表示,“中国园”承载着13亿中国人民对美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中国园”建设全面启动并顺利推进,将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中美关系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

美国农业部副部长沃塔基表示,感谢中国人民将“中国园”作为礼物送给美国人民。美国农业部愿同中方一道,推动“中国园”早日建成,吸引更多美国民众来感受中国园林的艺术魅力和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

当晚,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在使馆举行的招待会上表示,“中国园”建成后必将成为华盛顿乃至美东地区的新地标,在两国人民之间架起一座独具特色的桥梁,为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不断注入新动力。

“中国园”项目是中美两国政府间重要合作项目。自2004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该项目得到中美双方高度重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