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2016-10-30 07:33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主办,广西柳工机械股份公司协办的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今天在广西柳州柳工国际工业园落幕。来自26个省市的100余名选手经过两天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获得团体冠军;由湖北省选派的选手陈泽宇、胡德顺分别获得装载机、挖掘机竞赛的冠军。

此次大赛总共历时半年,设有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竞赛,其中实际操作竞赛分装载机和挖掘机技能竞赛,装载机项目包括装卸物料、精准装车、倒车入库;挖掘机项目包括精准挖掘、跨越障碍、整平作业。

据介绍,职业技能竞赛是交通运输部精心打造的一项全国竞技项目,旨在行业里掀起学技术、竞技能、赛服务的热潮,提升广大一线操作工的技能水平,推动全行业的整体素质能力。(记者 王轶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