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2016-10-30 10:00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黄强在岷县双联点督查时强调
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10月26日至27日,副省长黄强在双联联系点岷县麻子川乡吴纳村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时指出,要传承和弘扬好长征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补齐发展短板,培育壮大富民产业,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多措并举增加农民收入。

黄强深入麻子川乡吴纳、旋涡等村社,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走进田间地头询问药材产量和价格,走访贫困户仔细询问各项惠农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听取岷县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和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黄强强调,岷县是红色热土,在红军长征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紧盯年初整体脱贫目标任务,弘扬长征精神,鼓足发展劲头,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要全面掌握联系村、联系户的实际情况,明确帮扶重点。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体现公正、公平、公开,切实做好困难、特殊群体的最低生活保障,兜住底线。要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充分发挥岷县道地中药材种植、加工传统优势,夯实基础、强化支撑、整体推进,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让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使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严存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