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白龙江引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编制合同签约

2016-10-30 10:14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下午,白龙江引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编制合同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这标志着白龙江引水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步入了新的重要阶段。

副省长、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组长杨子兴出席签约仪式。

白龙江引水工程是继引洮工程之后,我省谋划实施的又一项大型跨流域调水工程,是解决全省水资源区域分布不均,统筹我省长江、黄河与内陆河三大流域水资源,从全局上优化水资源利用的重大战略工程。工程规划解决天水、平凉、庆阳、陇南4市22个县(区)的城乡生活生产、工业发展和生态建设用水问题,对支撑关天经济区发展、振兴革命老区、推进六盘山片区脱贫攻坚,乃至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白龙江引水工程前期工作自2012年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先后列入了长江、黄河流域综合规划、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以及六盘山片区扶贫规划等多项国家级规划,并于2014年纳入国务院172项重大水利工程范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的有力指导下,省水投公司加快推进白龙江引水工程前期工作,目前已按程序规定完成项目建议书招标,确定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为中标单位。

签约仪式上,省水投公司与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相关合同。(记者 宋振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