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旅游携“诗”入杭邀客

2016-10-30 10:4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8日,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实施的“跟着诗文游江西”2016江西旅游大型推广活动在杭州举行。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在杭州主会场举行了“江西风景独好”主题画展、“浙赣诗文对诗会”、网红直播秀、快闪等互动活动,受到杭州市民热捧。活动举办方还进入商场布展并开设旅游咨询报名专区,零距离营销各地特色旅游产品,整合景区、酒店资源推出众多优惠政策。除了线下互动,江西风景独好官方微信平台在线上专设了“跟着诗文游江西”江西旅行诗词大会H5页面,全国游客都可以在线体验背诗词、对对联的乐趣。

据了解,我省提出“十三五”时期旅游产业要实现过万亿元目标。为早日实现这一目标,省旅发委精准定位客源市场,在年初正式推出“江西风景独好”宣传营销“蝶翼计划”,此前已在香港、长沙、济南、北京等地陆续开展宣传推介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