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启动打击违法开采煤炭资源冬季专项行动

2016-10-30 11:1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召开打击违法开采煤炭资源冬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据介绍,2016年下半年以来,随着煤炭价格上涨,青海省违法开采煤炭资源的现象有所抬头。为进一步规范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秩序,打击违法开采煤炭资源活动,省国土资源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违法开采煤炭资源冬季专项行动。

此次冬季专项行动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天峻、大柴旦地区及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门源、祁连地区为重点,对全省范围内的煤炭勘查、开采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整个行动将着力宣传矿产资源法律法规、规范煤炭资源勘查开发秩序、查处煤炭资源违法案件、打击偷采盗采煤炭资源违法活动。行动由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全程督导检查,并为确保成效成立了矿产资源专项行动办公室。(康维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