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1-9月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129亿元

2016-10-30 12:49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9月,全省重点项目实施进展总体良好。1029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3129亿元,占年计划的84.6%;共有155个项目实现开工,占年计划的96.9%。

其中,投资进度超序时的有,城建环保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08.23亿元,占年计划的101.7%;农林水利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0.29亿元,占年计划的92.8%;工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28.06亿元,占年计划的91.4%;服务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85.14亿元,占年计划的89.4%。

福清江阴聚丙烯项目、厦门海沧港区20#21#泊位、国省干线联十五线东山环岛路、晋江创意创业创新园一期项目、省投资集团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三明市列东大桥、莆田荔城区玉湖新城张镇安置区、建阳青松松香松节油及延伸产品开发项目、永定客家博览园建设项目、宁德核电一期工程、平潭协和医院等一批重大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

一批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有新突破。厦门抽水蓄能电站、永泰抽水蓄能电站获省发改委核准,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等可研获省发改委批复,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可研获国家发改委批复,新建浦城至梅州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初步设计获国家铁总批复,永泰梧桐至尤溪中仙公路初步设计获交通部批复。(记者 王永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