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一届北京文博会新疆展团签约2.1亿元

2016-10-30 12:55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8日,第十一届北京文博会举行文化创意产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新疆展团共签署5个影视文化类项目,签约金额2.1亿元,成为签约仪式上的一大亮点。

电视剧《巍巍宝塔山》是一部重大历史题材剧,由新疆中视紫禁城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制作团队合作完成,签约金额6000万元。

歌舞电影《你美丽了我的人生》是近十年来中国首部歌舞大电影,展示新疆民族歌舞的独特魅力,由新疆大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疆瑞和时代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微龙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签约金额5000万元。

神话动漫作品《西王母传奇》由新疆中视紫禁城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华映世纪民族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合作完成,签约金额3000万元。

新疆漫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与哲想方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动漫资源合作开发协议,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开发国际动漫项目,签约金额2000万元。

动漫电影《英雄江格尔》的拍摄公司是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江格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他们与蒙古国FSM传媒集团签署了海外播映权协议,签约金额5000万元,是中国文化走出去的一项重要实践。(记者 玛依古丽·艾依提哈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