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首个盐品交易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16-10-30 13:0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8日,由陕西冰凌盐品供销有限责任公司建立管理的我省首个盐品交易平台正式上线。盐品交易平台的建立符合盐改市场化的要求,为盐业企业共同搭建了一个公开、公正、公平的交易平台,是陕西盐业改革一项十分有益的创新。

据介绍,该平台是以盐品交易为主业的完全市场化的电子服务平台,平台集行业管理、市场化运营、产销交易金融服务等功能为一体,以第三方独立的交易体系、第三方独立的金融服务、第三方独立的银行结算、第三方独立的运营监管和第三方独立的网络外包服务构成的完整的管理体系。最大程度地为食盐生产和批发企业提供公开、透明、快捷、可控的交易服务。经协商,现场首批有22家盐业企业与陕西冰凌盐品供销有限公司签订了加盟协议。(记者 郑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