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旅游局紧盯问题不放9家旅游企业整改不力被点名批评

2016-10-30 19:12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8日,国家旅游局在整治“不合理低价游”情况通报会上点名批评途牛、同程、携程、众信、蚂蜂窝、游尾会、驴妈妈、360旅游、芒果旅游网等9家旅游企业,尤其对携程、驴妈妈、同程等向社会做出承诺后又整改不到位的企业提出了严厉批评。

会议强调,开展“不合理低价游”整治是一项长期性任务,必须坚持“四个同步”,即“组团社和地接社同步治理、目的地和客源地同步排查、线上线下旅游企业同步清理、集中整治与常态机制同步推进”。从现在开始,对“不合理低价游”的监管只会越来越严、查处会越来越重,并将持之以恒地抓下去,任何企业都不要心存侥幸。

会上,途牛旅游网等企业承诺,接受批评立行立改,采取措施层层把关,坚决杜绝“不合理低价游”产品上线销售。中青旅、国旅总社、康辉、南湖国旅等30家与会旅游企业的负责人表示,抵制“不合理低价游”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一定积极按照有关要求,对所有在售产品开展全面排查,立即清理涉嫌“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并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整治监管措施及技术手段,形成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向“不合理低价游”宣战。

据悉,截止目前9家被点名批评的旅游企业已下架涉嫌“不合理低价游”产品800多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