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访问哈萨克斯坦

2016-10-31 07:31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组织的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27日至30日访问哈萨克斯坦,与当地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留学生代表等进行了近十场友好交流。

27日至28日,代表团在阿斯塔纳同哈萨克斯坦宗教与公民社会事务部官员就反对宗教极端势力、极端思想等问题交流了经验,探讨了依法管理等有效途径。代表团还参加了在古米廖夫欧亚国立大学举行的中国学研讨会,并介绍了近年来新疆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

29日至30日,代表团在阿拉木图同东方研究所、国际哈中语言学院等学术、教育机构举行座谈,就进一步扩大交流平台、深化合作机制、共同促进中哈文化繁荣达成共识。

在哈萨克斯坦访问期间,代表团还会见了在哈华侨华人社团领袖和留学生代表。代表团表示,中哈两国友谊源远流长,要加强彼此间沟通往来,越走越亲、越走越近,才能减少误解、增进了解。(记者 谢亚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