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将开展主动健康服务模式综合试点和示范

2016-10-31 10:08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2016全国“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创业大会在成都举行。主动健康产业联盟在会上成立,该联盟将致力于推动四川本土医疗健康模式创新,打造富有前瞻性的“主动健康”新型服务体系,积极推进四川乃至全国健康产业发展。

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共享普惠”为主题,由中国卫生信息学会、省卫计委主办。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国内外医疗行业和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人物、资深专家、投融资机构及企业代表将研讨人口健康信息化和互联网医疗发展、大数据与精准医疗、医疗健康云建设等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前沿话题,共同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融合发展。大会期间还将举行全国“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创业大赛、四川省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及医疗信息化项目合作洽谈会等活动。

当天下午,省卫计委、中美健康峰会组织、省人民医院、主动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推进以人为本的主动健康服务模式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展省级主动健康服务模式综合试点和示范;省卫计委、中美健康峰会组织、中电科软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四川铁投信息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推动主动健康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共建省级主动健康大数据支撑平台。

副省长杨兴平见证签约。(郭静雯 记者 张立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